Surge 进阶 - 生成 SSR 订阅

注意

  • 本文仅针对 Surge for Mac
  • 如果你已经订阅了 Surge 4,推荐使用 原生 的 Vmess 支持

Surge 没有原生提供对 V2Ray 和 SSR 的支持 (将来也不太可能) ,但是提供了一个叫做 External Proxy Provideropen in new window 的功能,能够满足我们连接 V2Ray 和 SSR 服务器。

开始之前

在一切开始之前,你需要确保本地已经安装了 V2Ray 和 SSR 的可执行文件。

修改 Surgio 配置

找到 surgio.conf.js,补充如下字段:

module.exports = {
  // ...
  binPath: {
    shadowsocksr: '/usr/local/bin/ssr-local',
  },
  surgeConfig: {
    resolveHostname: true,
  },
}


 
 
 
 
 
 
 

提示

关于 resolveHostname 的解释请看 这里

生成

  1. 确保模板中调用 getSurgeNodes 方法。
  2. Provider 中包含 SSR 的订阅。

注意事项

  1. 同样的一份 Surge 托管配置,其中的 SSR 节点能够在其它有二进制文件的电脑中启动。
  2. 如果你能让 ~/.config/surgio 同步起来,可以把二进制文件也放里面,那订阅对于这两种节点都是有意义的。注意 Surge 不能识别 ~/ 但是能识别 $HOME/。恕不提供更多支持。